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高瞻科技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

112屆新生、111屆轉系&轉學生開學前活動通知

【公告】有關高瞻科技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開學前活動通知

親愛的同學,您好~

歡迎你/妳來到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高瞻科技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,

我們在開學前,將會辦理一次的新生說明會及一場【用牌卡  設計你的未來人生】工作坊,

讓同學們可以從中認識到系上老師,並提前準備精彩可期的未來四年大學生涯,歡迎大家一同參與!

 

1. 新生說明會

為了讓同學們更加了解不分系,將邀請系上師長舉辦【新生說明會】。

帶同學們認識本系課程地圖與規劃,並了解後續選課應注意事項,也可以協助生活學業大小事。

時間: 2023/08/28  10:00-11:00

報名網址: https://forms.gle/eFF91kMDVYiujbQz6

 

2. 【用牌卡  設計你的未來人生】工作坊

我們了解即將踏入大學校園的您,必定對於未來的生活感到迷惘,因此協同諮商心理師舉辦了【用牌卡  設計你的未來人生】工作坊,來帶領同學們一同思考嶄新的未來!

時間: 0907 () 13:30-17:30

報名網址: https://forms.gle/VuwNq14esPfN1CGU7

 (因需事前分組,請務必上網報名,報名至9/1 下午17:00截止)

地點:楠梓校區海天樓301、302教室

 

瀏覽數: